Eros

三十八线写手

雨 爱

|以申相煦|rps向|BE美学|


001

“你就当做是一段未曾有过的时光。”郝富申念完台词将手表递给胡先煦,他觉得这好像交付了他全部的一生。


“卡!大家都辛苦了”最后一场戏杀青了,郝富申呆呆的站在原地,回味着刚刚的一幕幕,风吹过郝富申的衣角微微作响,不远处的胡先煦正在和其他人嬉笑,原来夏天就要结束了啊,他想。


002

剧组的人准备了杀青聚会,胡先煦有事不在,整场下来郝富申索然无味,剩下的人轮流灌酒让他有些不太清醒,他道了声抱歉便起身离席回了酒店。回房间的路上,他迷迷糊糊的想,明天就要走了,再也见不到胡先煦了...胡先煦...该怎么跟胡先煦道别。


忽然他抬起头却发现门牌号是817--胡先煦的房间,他借着酒劲敲了敲门却没人应答,正当他准备转身离去时,门开了,里面是穿着浴袍的胡先煦。

-不好意思啊,刚刚在洗澡。胡先煦擦着头发上的水吊儿郎当的靠在门口

-没事...我明天就要走了。

-进来坐坐吧,喝点儿?胡先煦不知从哪里拿出来两罐啤酒对着郝富申晃晃

-那打扰了。郝富申抬脚进入胡先煦的房间,他的房间和他本人一样有些大大咧咧,空气中飘着一股好闻的皂角香,让郝富申有些沉迷。


003

两个人围坐在小茶几边开始喝啤酒。


-杀青快乐,郝老师。

-谢谢。郝富申不太想搭话,他只想看着胡先煦,把他的一举一动都一帧帧刻画在脑子里。

-诶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特别像个AI。

-嗯。

……

.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到了十二点

-诶你知不知道那个...胡先煦兴致冲冲的聊到了他小时候的糗事,郝富申盯着胡先煦,喉结滚动。

-我喜欢你。郝富申说完没等他反应,便凑上去吻他,郝富申所有的爱恋都在这一刻迸发,他霸道的撬开胡先煦的唇齿吮吸着他的味道,他的理智像花火一样炸裂开来又转瞬即逝。郝富申把手伸进浴袍里时一只手按住了他,他睁开眼满眼是胡先煦惊慌无措的模样,像一只受伤的小鹿惹人垂怜。


郝富申罪恶极了,他急忙起身落荒而逃。

自己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事,郝富申捂住脸,他闭上眼全是胡先煦的那幅无辜样子,以后确是再也不能见面了吧。


在明晃晃的月光里,许多事情还没有经过就成为往事。


004

那天晚上郝富申在心里将胡先煦的模样描摹了千万遍,他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叫郝富申难以忘怀,他觉得胡先煦就像风一样,来了又走,他的心满了又空。

郝富申想起自己曾悄悄把胡先煦从小到大的作品都看了一遍,胡先煦小时候是可爱的,少年时候是青涩的,青年的他意气风发。

每一个胡先煦都是不同的,但是每一个他都很喜欢。


005

南方的雨来的总是莫名其妙,早晨郝富申便坐上了机场大巴,他抱着书包看着窗外,他忽然看到一个身影在人群中穿梭---是胡先煦,雨水顺着他的发尾滴落,狼狈却又性感极了。郝富申只是盯着他不说话,那么就让他再看他最后一次吧。

在飞机上郝富申收到了胡先煦发来的无数条消息和未接电话--

-在哪?

-我明白你的意思,我只是不知道怎么答复

-亲完我就想跑?

-不走行不行?


-“对不起,再见。”郝富申回复道。郝富申看着聊天框里“对方正在输入中...”断了又断,没说完的话就算了吧,郝富申在心里想。


时间没有等我,是你忘了带我走,我们就这样迷散在陌生的风雨里,从此天各一方,两两相忘。


惟愿少年亭亭,无忧无惧。


006

他把胡先煦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了,一个人回到大连待了几个月,大连的雪下个不停,仿佛人间的爱意落到低处,没有声响。


玫瑰只有一朵,时间总在犹豫。


007

他忽然记起来曾经看过胡先煦在vlog里弹唱的歌--往后余生,风雪是你,清贫是你。


我的余生满心满眼都是你,只是你的往后余生,再也不会有我。


The End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